慢慢慢的鲤

男,23,喜欢原画,四川读书

其实被骗没什么,谁没被骗过,我也该长大了,可我也害怕长大,害怕那种人与人之间表面的客套,那种表面看起来的和蔼,还有那种礼尚往来,我真的不喜欢,我就想把真实的情感表露出来,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城市感到无助,我那天走在大街上谁都不认识,我手机没电,还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就想借个电话,可是我看谁都不相信谁看我也都不相信,我就走啊…我真不想把这事说出来,也感觉没人想去说,说出来人家觉得你蠢:哈哈你都这么大的老爷们了咋又被骗了;还有就是说出来人家也不一定愿意听,还有就是人家也不一定能帮的上你,还有就是你还觉得这样耽误别人不好意思什么的,我就觉得特别暖的是一个认识了两三个月的朋友知道你被骗了还问你你钱还够用不不够我这里有,就算是句客套话,我都觉得这朋友我交的真值!我知道我还是太嫩,受苦受罪受曲的事还多着呢,我不怕,那无助又能怎么办,我就一个人也要把这事办了,我无助就那一会,吃欠长一智,这个世界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现实以小见大,还是得自己强大,才能活的真正有尊严真正有底气,不用指望别人,别人帮你是你该感恩的,别人不帮你也是应该的,但是我就喜欢那种仗义的,因为我就是我管你谁我看中的朋友他们吃亏就是我吃亏,奥对了那天还有挺暖的一件事我正在大街上走着想法儿呢刚从个便利店里出来,对面一个奶奶对我大吼成都话听不太清但我懂了因为面前是一个警戒线,我抬起头看看天上两栋高楼之间在施工,我向老人挥手致意,我走后留心回头看了一眼,果然她就一直站在那这种天气啊可是,这社会上还是好人多!晚安

评论(6)
热度(2)
© 慢慢慢的鲤 | Powered by LOFTER